不清楚你的本意,也懒得听你的解释。错了,就是错了。

恶臭世间



恶臭世间

  

      总是感叹人生的焦灼与无奈如影随形,这使得我本就踌躇不已的心神更加的不知所措。

  

  坐在马桶上的我看着蚕食殆尽的卫生纸陷入沉思。


  头顶上十分不应景的打下了聚光灯,这场“苦情戏”的舞台上充斥着对世间恶俗臭味的控诉,但我的腿已经快坚持不住了,我想应该是这纠结的剧本让他压力剧增。

  

  这剧本十分荒唐,摸不着头绪,寻不到结果,烂尾的彻底!


      首先我遇到的麻烦是,马桶先生可能是想和我结婚。

  

  这恶臭世间里,马桶先生无数次的被纯洁无瑕的棉柔白纸横刀夺爱,而我,竟然没有带纸?

  

  这不怪他,若是我,我肯定也会认为这个人类爱我,“瓷砖男孩”总是这么硬核又脆弱。


    出于生理的紧迫感,我浪费了许多时间去找根本不存在的纸,我急迫的想清理干净那恶臭玩意留在我身上的痕迹。

  

  直到我按下马桶先生头上的按钮,按钮代表着终结,代表着某个人将离开这儿,至少我以往都是如此,清水拂过,污纸并消,两袖清风,不染尘埃。

  

  此时我意识到,早点摆脱困境,离开这里,才是我该做的。

  

  无奈也好焦灼也好,紧迫和压力也罢,走出这恶臭世间,所有事物只是过眼云烟而已。


    因为纸没有错,并不是我没资格拥有他,那恶臭玩意儿也没有错,他的恶臭来源于我的贪婪,马桶先生更没有错,他或许会很脏,但确实最单纯的孩子。

  

  错的是我,排泄的欲望冲昏了头脑并忘记了纸,我是世间恶臭的生产者,是纯洁纸张的玷污者,是马桶先生的背叛者!!!

  

  我愤然起身,破门而出,清水拂过,污纸并消,两袖清风,不染尘埃。


除了股间。

  


评论

热度(1)